烂大缸

磕cp规律:帝美

【吕布是多么寂寞】第一次写文好激动啊啊啊假装结尾有车

吕布最近很气。

倒不是赵子龙老把他折腾得腰酸背痛【好吧有一点】而是他很久没有上战场了。

王者峡谷向人类世界开放已将近一年,李白、荆轲等刺客英雄稳居峡谷人气英雄榜首,但吕布却和扁鹊,雅典娜多位沦落冷门英雄。二十局匹配遇不到一次的那种,冷。

小婵和子龙靠颜值和发育也倍受欢迎啊。吕奉先越想越气。


其实峡谷刚开放时吕布是不担心人气的。

毕竟以前杀人太多,满手鲜血。

现如今只知道姨妈血。【摔画戟】


他记得有一次,一个小姑娘呕心沥血地打了大半个月王者,终于攒够金币兴冲冲地进商场买下战神,得到英雄后激动得从椅子上跳起来直怪叫。

小姑娘倒也不急着上手,而是把吕布转来转去,从马尾【?】到裙子【??】都看个遍,看到他背后眼神那个直啊,跟赵云兽性大发时有的一拼。真是恨不得爬进屏幕把战神的裙子掀起来不可。大半天过去,小姑娘也盯着他不放。

搞得吕布老脸一红。


小姑娘特肉疼地给吕布买了五级铭文,再参透英雄攻略才上场打匹配。还拉了cp来,是个蓝了的赵云。

吕布:我有一句mmp不得不讲。


开局后。

【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】

【全军出击】

嘿你怎么不买靴子?

我又没蓝条你打蓝干嘛??

敌军追咱你用大招跑,还放在原地???

小娃娃聪明了知道买肉装了……诶你怎么还买法装哇!


零杀三死五辅下来,吕布终于明白,这小娃娃之前练的是庄周啊啊啊!

虽然都是坦克但我被五个人追还有法师的时候是跑不掉的哦

我没靴子可不会还快的飞起来哦

而且我站原地放二技能不会有蝴蝶啥的飞出去所以你能站近点打吗

MD真是打不下去了!!!再一次被关进小黑屋吕布表示想摔方天画戟 。


(我方)赵云:不是咱嫌弃你,你真的会玩吕布吗【噗嗤】

奉先你要不躲我后面?反野的赵云发来内线调笑道。

……躲你爸爸赵子龙凸。吕布气愤地回线。


这局最后靠着队友的发育获胜,吕布自然是全队评分最低。

小姑娘受了挺大打击,再试了几局,人头抢都够不到五个,于是小姑娘就心灰意冷地放弃了练吕布,及其他一切非辅助类的英雄。但还是会经常把吕布拿出来看看。


之后又有不少人试过吕布,但都很难带起来就极少人玩,一代战神便成为了冷门。


虽然赵云多有来安慰【假装有哲学符号】他但吕布依然很气。

上手程度难怪他喽?前期死后期就翻车怪他喽??一群小学生让他越塔强杀发育渣了怪他喽???


今天依旧没人玩的吕布QWQ


“赵云。”

“嗯?”

“陪我玩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